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2014年征文评选活动
2014-09-18 15:07:43   来源: 点击:

    在快速变化的社会中,学校自身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这需要进行深入的改革,提升内涵发展。而作为学校的任何一个成员在改革中发挥应有的作用,既是每一个人的权利,也是每一个人的义务。学校的重大改革和发展,学校教育质量和社会适应性的加强,以及解决所面临的巨大挑战,不仅需要学校管理者的积极参与,更需要学校所有人员的积极参与,特别是青年教师(包括任课教师、辅导员老师和教育教学管理者等)的参与。为此,经学院决定,开展院级有奖征文活动。
 
一、征文范围
 
    征文面向我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和行政人员。
 
二、征文内容
 
    征文内容要有利于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内涵建设,有助于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和建议。
 
三、征文申报、评选流程
 
    自征文评选活动通知发布之日起,申报者以个人或部门为单位将征文稿件电子档和纸质档报送院科研部。科研部相关人员进行信息整理,并组织院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评审,并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获奖文章。
 
四、奖项等级和奖金数额
 
    一等奖,奖金为300元;
    二等奖,奖金为200元;
    三等奖,奖金为100元;
    优秀奖,奖金为50元。
 
五、注意事项
 
    科研部将活动截止日期公布于办公网,逾期提交将不予受理;各级奖项获奖人数视实际情况而定;奖金将以现金形式直接打入获奖者下月工资;活动主题和形式的变化将以通知为准;如发现抄袭、造假现象,将取消申报者参选资格;院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科研部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
 

                                                           科研部
                                                      2014年3月10日

 

相关热词搜索:宝德 2014 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