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关于征集2014年度天津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建议选题的通知
2014-06-15 15:08:09   来源: 点击:

 
全院教师:

   为进一步推动天津市艺术学科建设,做好2014年度天津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的调研及制定工作,天津市艺术科学规划办公室面向全市公开征集2014年度天津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建议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各类选题的拟定要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系列讲话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大力推进理论创新;坚持问题导向,理论联系实际,注重调查研究;坚持立足天津,面向全国,立足当代,面向未来。 
二、内容要求:选题要围绕当前党和国家经济、政治、文化及和谐社会建设的大局,围绕文化强市建设目标和重点行动,深入研究我市文化艺术学科改革发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研究学科发展前沿问题,并结合我市文化建设实践需求和艺术科研队伍状况、研究实绩、研究水平及相关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选题。 
三、立项办将组织学科评审组专家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对征集到的选题进行评议。根据评议结果,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14年度天津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
四、报送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加强调查研究,采取广泛发动和重点组织相结合的办法,讨论确定上报选题,做到量精而质优。
2、各科研单位报送建议选题数量一般不超过10个。请选题申报人以系部为单位根据要求填写《2014年度天津市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建议选题推荐表》及《建议选题汇总表》(见附件),并于2014年5月16日下班前将填报后表格电子版交各系部“联络员”处。过期不予受理。如汇总申报选题数量超过10项,科研部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报送。    




 
                                                                   科研部
                                                                        2014年4月30日

相关热词搜索:艺术 选题 通知